20181128【中原美食】Mint Pasta 中原店:奶油培根蘆筍麵、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2018/11/28 6,73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桃園

🍝 Mint Pasta 中原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6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下午通識課共四節,中午一樣是約同學吃個午餐再去上課。天氣不是很好,整天都下著雨 🌧,幸好傍晚有暫緩一下。

「Mint Pasta 中原店」位在新中北路61號,離 🏫 中原大學有點遠,從活動中心與全人村中間通道出新中北路後左轉走5分鐘路右可見店家。主要賣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湯和飲料等,為一家義式料理餐廳。有很大的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有免費 Wi-Fi,有廁所提供客人使用,店家後方還有一個庭院,店家養了很多的兔子 🐰,超可愛的!😍 只是因為下雨 🌧,兔子 🐇 都躲到樹蔭與遮雨棚下方了!不過我有拍到不少近距離的照片,挺讚的!🤣 如果你是騎機車 🛵 來,餐廳左方有設機車停車場 🅿。吃完自行將餐具放到回收區。

我點「奶油培根蘆筍麵(125元)」,曹同學點「茄汁蛤蜊義大利麵(150元)」,可以吃很飽,很不錯吃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新中北路往中原大學方向拍攝,已經可見店家了!

▲店家外觀。

▲店門口。

▲餐廳左方有設機車停車場。

▲櫃台。

▲店家資訊和告示。

▲內用環境。

▲回收區。

▲內用空間。

▲進廁所的壁畫。

▲後庭院。

▲菜單(上)。

▲菜單(下)。

▲點好餐後的號碼牌與發票。

▲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茄汁蛤蜊義大利麵近拍。

▲奶油培根蘆筍麵。

▲奶油培根蘆筍麵近拍。

▲庭院挺美的,不過現在在下雨就沒過去了!椅子下還有一隻兔子在那。

▲告示,不要追逐與餵食店家養的兔子唷!

▲這裡還有看兔子專用的用餐空間。

▲兔兔生活的草皮。

▲那裡有兩隻兔子。

▲其中一隻跑去喝水了!

▲橘白兔近拍。

▲灰白兔近拍。

▲這隻跑上來臺階上了!

▲這隻還偷偷跑進店裡,不過很快就出去了!挺乖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