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埔心美食】埔心夜市:阿崑師章魚燒(海苔)、老黃臭豆腐(醬燒)、西瓜汁/金桔檸檬(珍珠鮮奶茶)

2018/12/01 12,003 2 景點悠遊 ,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埔心夜市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埔心車站後站廣場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

埔心夜市(Puxin Night Market),又稱為埔心後站夜市,位在桃園市楊梅區埔心車站後站廣場,平常這個廣場是空蕩蕩的空間,但到了星期三和星期六的夜間就會變成熱鬧的夜市 🍡,時間大概從 🕓 下午4點到 🕚 晚上11點,攤位非常多,有吃的、喝的、玩的和衣物 👕,從車站 🚉 上方天橋看下來相當熱鬧,燈光非常明亮,是埔心一帶居民吃晚餐與宵夜的好地方!如果搭火車 🚆 過來只要往後站出站就可以看到夜市,前站地區則是走車站天橋到後站即可,如果是騎機車 🛵 或開車 🚗 建議直接到後站,有停車場 🅿,騎機車的可以停在後站高架橋下再走路到後站廣場,比較不會人擠人唷!越靠近後站人車越多。

今天約朋友在夜市會面,再逛逛夜市,反正彼此的家都在不遠的地方,所以決定都買外帶回家吃!朋友方面買了阿崑師章魚燒「海苔章魚燒」三盒,價錢方面為一盒35元,三盒100元,有原味/辣味/芥末/海苔四種口味。我的話則是先到老黃臭豆腐買了「醬燒臭豆腐」三串,一串價格為35元,三串一樣是100元,另外我還到西瓜汁/金桔檸檬(這個攤位沒有名字)「珍珠鮮奶茶」,一杯賣40元。買完後解散各自回家吃東西!😆

2019/5/12 更新:若對桃園楊梅埔心美食有興趣,可以直接到這裡查看總匯集:【埔心美食】桃園楊梅埔心美食推薦、介紹、菜單:史上最完整的埔心食記!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從埔心車站天橋上看軌道、月台與埔心夜市。

▲俯瞰埔心夜市,相當熱鬧!

▲後站圓環。

▲後站停車場。

▲後站入口。

▲出來後有階梯,很多人就直接坐在階梯上聊天享受食物。

▲主要道路,通往高架橋下。

▲有機車與汽車停車場。

▲埔心夜市底端。

▲什麼都有,也有可以內用的攤位!

▲人潮洶湧。

▲排隊買宵夜的人也很多!

▲埔心後站站體。

▲圓環也有人在這裡休息。

▲逛完一圈也差不多要開始買吃的了!

▲先是朋友在阿崑師章魚燒攤位買章魚燒。

▲老闆動作超快的!一下子就包裝好三盒。

▲前三個是我朋友的,海苔口味章魚燒。

▲接下來是我的部分,先到老黃臭豆腐攤位。

▲買三串醬燒臭豆腐。

▲接著到西瓜汁/金桔檸檬字樣的飲料攤位買喝的。

▲想了一下選了珍珠鮮奶茶。

▲埔心後火車站的公車站被夜市包圍了!

回家後拍食物~😏

▲三串醬燒臭豆腐是分開裝的。

▲三串醬燒臭豆腐,說真的很久沒吃臭豆腐了!

▲個人是挺愛臭豆腐的,上面還有泡菜跟香菜。

▲菜是夾在豆腐中間的縫隙。

▲還有吃完臭豆腐後搭配的珍奶!

▲珍珠鮮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