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中原美食】六點半 6:30 burger&dessert:歐姆蛋漢堡、卡拉雞(辣味加蛋)漢堡、49元A餐(脆薯&奶茶)

2018/12/03 1,07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街邊攤販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六點半 6:30 burger&dessert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是實用英文,下午是體育課(打保齡球 🎳),傍晚的電路學因為老師身體不舒服停課。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大藍天!中午一樣是買外帶的,這樣比較方便去搭公車 🚌。

「六點半 6:30 burger&dessert」位在大仁街56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良善小門出來後右轉走一小段路,路右可見攤位。主要賣滿福堡、漢堡、去邊吐司、副食和飲料等。無內用空間,皆是外帶 🥡。由於距學校很近,中午用餐時段需要排隊。由於都是現做的,會需要等待較久的時間,我和我同學大概等了25分鐘。

我點「歐姆蛋漢堡 50元+49元A餐」,Terry 點「卡拉雞(辣味加蛋)漢堡 75元+49元A餐」,A餐為35元副食(脆薯)+20元飲料(奶茶),紙袋包裝,會問要不要番茄醬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正中午過後人潮洶湧,附近店家開始排隊啦!

▲攤位照。

▲店家招牌。

▲店家有提供線上店餐,點餐單自取。

▲工作區已經開始在忙碌啦!好多卡拉雞!

▲點餐單,餐點裝紙袋~

▲漢堡、脆薯、奶茶和番茄醬到齊啦!

▲兩袋美食~

▲脆薯與番茄醬,這個包裝很可以!

▲奶茶。

▲卡拉雞(辣味加蛋)漢堡。

▲歐姆蛋漢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