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中壢美食】三角紅豆餅:起司玉米、巧克力 OREO

2018/12/03 96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冰品甜品 , 桃園

🥞 三角紅豆餅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壢車站後站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留在保齡球館 🎳 跟同學討論多媒體期末專案網頁前端的設計,結束時公車還要快 20 分鐘才會到站,因此走到一半就回頭去騎 UBIKE 🚲,順著新中北路一路騎回中原大學,再騎過去常騎的中北路回中壢車站,大概只花了 20 分鐘就回到後車站了!真的超快的!想說之前同學有提到一家賣三角形紅豆餅的攤位,就稍微看了一下,發現有擺攤,就停下腳步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來吃。

「三角紅豆餅」位在中壢車站後站,不定期會出來擺攤,基本上都在人行地下道後站出口外。主要賣各種口味(紅豆、奶油、起司玉米、巧克力 OREO、紅豆麻吉和奶油麻吉)的三角紅豆餅,為移動式攤販。

我點「起司玉米三角紅豆餅(17元)」和「巧克力 OREO 三角紅豆餅(17元)」各一個,還不錯吃的甜點,巧克力果然咬下去會爆開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攤位照,剛好太陽西下超刺眼。

▲店家其實沒有特定的名字,就叫做三角紅豆餅攤啦!

▲口味價目與公告。

▲三角形的紅豆餅第一次看到,之前都吃圓的。

▲裝紙袋享用。

▲外觀。

▲起司玉米三角紅豆餅。

▲巧克力 OREO 三角紅豆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