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中原美食】福蓮飯麵館:豬排飯、雞肉飯、豬肉飯、牛肉炒飯

2018/12/04 1,962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福蓮飯麵館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一天玩一個有趣的捏人物 APP 一不小心搞到 🕐 凌晨一點,隔天起床超疲倦的,沒想到只是晚一個小時睡覺會差這麼多,隔天如果有早九的課還是不要晚睡,不然會很沒精神的!不過秉持過去良好的習慣,我上課不會睡覺的!今天本來要去探女柏德廣場上新開的一間早午餐店 🥪,結果似乎還沒正式營業,因此撲了個空,轉移焦點到隔壁一家也是新開的飯麵食堂 🥢。

「福蓮飯麵館」位在大仁二街19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位在恩慈樓旁的女柏德廣場上,剛剛開幕不久。主要賣湯麵、飯類、炒飯、湯和飲料等。有內用空間,送餐速度還算快,份量非常大,很適合食量大的人,餐具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豬排飯(70元)」,Yuki 點「雞肉飯(70元)」,白澄點「豬肉飯(70元)」,陳同學點「牛肉炒飯(75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家有把菜單放在外頭供參考。

▲餐具、醬料自取。

▲飲料販售。

▲點餐單與內用空間。

▲店內向廣場拍攝。

▲雞肉飯。

▲豬排飯。

▲牛肉炒飯。

▲豬肉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