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中原美食】在妳附近 NearYou Brunch&Dinner:起司玉米熱壓三明治、焦糖奶茶、打拋豬三明治套餐(附薯條與經典紅茶)、雞米花

2018/12/05 2,53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在妳附近 NearYou Brunch&Dinner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5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可能是我星期一騎 UBIKE 🚲 快速移動 4 公里的關係,最近腳有點痠,所以從星期三凌晨睡到早上九點多才醒來,睡超過八小時,實在是有夠累的!😴 今天照慣例中午會約同學或朋友吃飯,剛好昨天打聽到新開的一家早午餐今天開幕,所以就約乙班同學吃午餐啦!基本上都是提早到接近 11 點半就進店家,中午時段越靠近學校的店家越容易客滿。

「在妳附近 NearYou Brunch&Dinner」位在大仁五街55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大門口出來不久左轉入大仁五街,路右可見店家,今天才剛剛開幕。主要賣蛋餅、吐司、三明治、炒飯、鐵板麵、漢堡、鬆餅和飲品等。有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份量稍小,很適合食量小的人,如果要吃飽可以多點一份,價格還算平價。選擇相當多樣!營業時間很長,可以吃早餐、午餐和晚餐。

我點「起司玉米熱壓三明治(30元)」和「焦糖奶茶(冰,30元)」,吳同學點「打拋豬三明治套餐(70元,附薯條與經典紅茶)」,開幕打卡送雞米花。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今日開幕打卡老闆請吃雞米花。

▲內用空間。

▲靠窗的單人座位。

▲點餐單與內用環境。

▲櫃台。

▲餐具自取區。

▲打卡送的雞米花。

▲打拋豬三明治套餐附的經典紅茶。

▲焦糖奶茶。

▲打拋豬三明治。

▲打拋豬三明治內餡。

▲起司玉米熱壓三明治。

▲起司玉米熱壓三明治內餡。

▲打拋豬三明治套餐附的薯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