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中原美食】Slobber思樂伯洋食總匯:月見培根義大利麵、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特製墨西哥捲餅

2018/12/06 1,45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桃園

🍝 Slobber思樂伯洋食總匯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0巷10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 /【環境】★★★★★/【口感】★★★★★/【服務】★★★★★

下午五點通識課結束,跟同樣時間下課的兩位同學約好吃晚餐,晚上八點要聽多媒體程式設計助教的小課程 💻,順便協助同學關於網頁和期末專案的一些小狀況和問題,這個可能是我自己玩網頁以來最大的挑戰,和同學合作製作而且還有前後端的大專案 📑,時間可說是所剩不多,但是還是要在這樣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一個像樣的作品 🖥,真的是不簡單的一件事情,這次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協助對網頁較不熟悉的同學,幫助他們做出理想的網頁 🌐。幾週前聽同學說有家賣洋食的店家有養貓 🐈,很推薦 👍,所以決定今天來嘗鮮看看,也是來看貓咪 🐱 的。

「Slobber思樂伯洋食總匯」位在實踐路80巷10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良善小門右轉第二條巷子左轉,不久路左可見店家。今天傍晚我們第一個進餐廳,老闆很熱情招呼,還幫我們介紹菜單上的料理。店家主要賣義大利麵、漢堡、燴飯、早午餐、烤飯、點心和飲品等,價位偏高,不過 CP 值高,料理很不錯吃!有內用空間,餐具會送上來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店內裝潢相當用心 😊,還有提供桌遊給需要的客人玩,店內有養貓咪,喜歡貓貓的朋友來這裡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篇文章也有附上不少可愛的貓咪照,敬請欣賞!

我點「月見培根義大利麵(169元)」,Yuki 點「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89元)」,連同學點「特製墨西哥捲餅(189元)」,點餐附檸檬紅茶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實踐路80巷,遠遠可見店家招牌。

▲店面。

▲店內的內用空間。

▲有隻貓咪在桌上休息,看起來有點累 😂。

▲卡比獸果然可愛,很多店家都有!

▲這邊有四人座位。

▲小水族箱,海綿寶寶風格!有鳳梨屋和蟹堡王餐廳!🤣

▲貓貓的家。

▲餐具、桌遊與菜單都在這。

▲好像是給貓貓用的。

▲檸檬紅茶。

▲我剛好坐在櫃檯旁的座位上,今晚貓咪都喜歡在櫃檯上滯留。

▲剛好翻過來被我捕捉到。

▲繼續轉頭,牠動作緩慢所以很好拍,而且真的很乖。

▲剛好閉眼的我也捕捉到了!挺呆萌的!

▲光線打在貓咪的毛上有很炫的效果。

▲餐桌上的衛生紙盒。

▲看看那毛茸茸的貓...我就很想...

▲特寫牠的尾巴啦!😍

▲舔舔舔,很愛乾淨的貓,感覺剛剛拍的貓是有些胖。😂

▲貓咪舔舔的GIF動畫。

▲菜單封面。

▲菜單(一):用餐提醒與貓咪介紹。

▲菜單(二):豪華雙人套餐與漢堡。

▲菜單(三):義大利麵。

▲菜單(四):燴飯、早午餐與烤飯。

▲菜單(五):點心、飲料與封底。

▲餐具。

▲月見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特製墨西哥捲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