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中原美食】章魚太郎章魚燒(中原夜市):海苔章魚燒(小盒,6粒)

2018/12/06 2,648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章魚太郎章魚燒(中原夜市)
🗺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接力行北街路口到接協同街路口之間的路邊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 /【服務】★★★★★

下午上完課後從良善小門出來,直接穿越中原夜市回程,路途同學想買個點心回家吃,就順便記錄下來,我自己因為當時肚子不餓就沒買了!晚上回家後還下了一場大雨 🌧,還好已經到家,與維持不久就停了!

「章魚太郎章魚燒(中原夜市)」位在日新路接力行北街路口到接協同街路口之間的路邊,屬於中原夜市 🌃 的攤位之一,離 🏫 中原大學很近。主要賣各種口味(原味、海苔、芥茉、梅子、起司粉、黑胡椒、辣椒粉和麻辣醬,還有四種新口味)的章魚燒 🍡,為路邊攤位。無內用空間,餐點用漢堡盒裝,小盒六粒章魚燒,大盒則是十粒章魚燒。

Yuki 點「海苔章魚燒(小盒,6粒,45元)」,她表示吃起來有點軟,有點可惜 😂,如果皮脆一點比較好 😉。如果是我也比較喜歡較脆的皮。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日新路,中原夜市精華段,不過現在才下午四點多,攤位還不多。

▲章魚燒價目表。

▲攤位招牌。

▲旁邊已經放了很多裝好的章魚燒。

▲買好後裝在塑膠袋內~

▲包裝盒外觀。

▲海苔章魚燒(小盒,6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