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中原美食】MILU CAFE 早午餐:A套餐、D套餐、鮪魚板烤吐司、燻雞帕尼尼、80元升級套餐

2018/12/07 1,74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MILU CAFE 早午餐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8-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統計學提早下課讓我們有機會吃吃靠近學校且中午容易客滿的店家,如預期是有位子的,我觀察到12點多果然就客滿了!😎 今天早上還陰雨綿綿 🌧,中午後藍天白雲大好天氣 ⛅,真的差很多!話說這篇也是「中原美食」第200篇文章 🎉!感謝一路看我所寫之美食文的各位 🙏!由於周遭店家基本上快寫完了!之後可能開始會有重複(吃過)的店家,會吃哪家店這件事情都是緣分。

「MILU CAFE 早午餐」,又稱迷路早午餐,位在大仁二街18-7號,離 🏫 中原大學相當近,從恩慈小門出來右轉,不久左轉廣場可見店家。主要賣吐司、貝果、潛艇堡、厚片吐司、可頌、總匯、沙拉、點心、咖啡和飲品等,為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份量正常,價格合理,如果食量較大可以叫套餐,比較超值!店內裝潢相當用心,座位較少中午時段容易客滿。

我點「A套餐(手作麵包[PIZZA吐司]+美式炒蛋+鮮蔬沙拉+原味紅茶,68元)」,Yuki 點「鮪魚板烤吐司(50元)」,白澄點「燻雞帕尼尼 60元 + 80元升級套餐(鮮蔬沙拉+薯條+50元飲料)」,50元飲料為「熱特調咖啡」,陳同學點「D套餐(手作麵包[PIZZA吐司]+德式香腸+美式炒蛋+鮮蔬沙拉+原味紅茶,88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四人座位。

▲三人座位。

▲內用空間。

▲裝潢很精美。

▲點餐單(正面,上)。

▲點餐單(正面,下)。

▲點餐單(背面,上)。

▲點餐單(背面,下)。

▲原味紅茶。

▲D套餐(手作麵包[PIZZA吐司]+德式香腸+美式炒蛋+鮮蔬沙拉)。

▲燻雞帕尼尼。

▲A套餐(手作麵包[PIZZA吐司]+美式炒蛋+鮮蔬沙拉)。

▲80元升級套餐(熱特調咖啡)。

▲鮪魚板烤吐司。

▲80元升級套餐(鮮蔬沙拉+薯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