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埔心美食】現炒(無名攤位):香腸起司蛋炒飯

2018/12/08 2,709 4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街邊攤販 , 桃園

🍚 現炒(無名攤位)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埔心市場旁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睡就睡到中午以後,生理時鐘大概又出狀況了吧!😟 最近都在忙學業相關的報告與作業 📝,有點忙,不過我還是會幫自己網站寫些內容,畢竟自己把網站與學業放在同等價值上。晚餐就直接到埔心街上買個外帶回家吃!

「現炒(無名攤位)」位在中興路埔心市場旁,距離埔心車站 🚉 很近,在 7-ELEVEN 新楊埔門市 🛍 對面,主要賣各式炒飯、炒麵、燴飯等。攤販,無內用空間,選擇非常多樣。

我點「香腸起司蛋炒飯(70元)」,本來要買火腿的,似乎賣完了,所以聽老闆建議改香腸。份量很大,適合食量大的人,自己吃的有點過飽。聽到他們家的炒飯都有加起司 🧀,我才突然發現原來加起司的炒飯會比較香與有黏性,難怪之前吃家裡的都覺得不太一樣,原來是缺這項食材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攤位照,就在之前買的「萬家香36種滷味燙青菜」隔壁。

▲老闆有把一些食材放在攤位上。

▲外帶回家。

▲香腸起司蛋炒飯。

▲吃了一半看起來還是這麼多,吃超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