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埔心美食】中壢新老牌牛肉麵(桃園埔心店):一般牛肉寬麵、一般牛肉細麵、老牌三寶寬麵、老牌三寶板條

2018/12/09 3,11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桃園埔心店)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4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桃園地區感受到非常強的風 🌬,溫度驟降,出門都要三件衣服以上了!不然真的太冷 ❄,特別是晚間出門 🌙。整個週末都在家裡忙各種事情,一直盯著螢幕眼睛有點快不行了!我有試著看看窗外或到屋頂看看北台灣的景緻調節眼睛 👀,不過很快就要回到崗位繼續忙了,效果有限 😟。晚上全家走到外頭吃個飯,順便休息一下,還不錯!今天冷風颼颼,我穿到四件厚 🧥 才出門。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桃園埔心店)」位在文化街45號,距離埔心市區挺近的,為連鎖牛肉麵店。販售牛肉麵、湯麵、乾麵和小菜等,有內用空間,餐具、配料(如:酸菜)和開水可自取 🥢,凍頂烏龍茶茶包免費自取,可自行拿杯子泡茶。餐點份量大可吃飽,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一般牛肉寬麵(15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一般牛肉細麵(150元)」、「老牌三寶寬麵(150元)」和「老牌三寶板條(150元)」,三寶是指牛肉、大阪筋和牛肚,可免費加湯加麵,不怕吃不飽!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漢昌街與店面。

▲店面,對面有家水果攤。

▲門口資訊。

▲櫃台。

▲小菜。

▲調味醬與調味料。

▲飲水機。

▲餐具與凍頂烏龍茶茶包可自取。

▲內用環境。

▲四人座位。

▲點餐單與小菜價目。

▲自己泡的凍頂烏龍茶。

▲老牌三寶板條。

▲老牌三寶寬麵。

▲一般牛肉細麵。

▲一般牛肉寬麵。

▲加麵份量,真的挺多的!可以分出來一點吃,不然應該吃不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