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中原美食】法醋:手切雞肉片軟式法國麵包、牛五花軟式法國麵包

2018/12/10 3,66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麵包烘焙 , 桃園

🥖 法醋
🗺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1號前攤位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倒數第二次上英文課,下午的體育室最後一次上保齡球 🎳,越來越接近學期末了!課程開始收尾,部分通識課已經快要結束啦!近期也要開始趕期末的報告和專案 💻,不能浪費任何時間了!

「法醋」是位在大仁街51號前的攤位,離 🏫 中原大學相當近,從良善小門出來右轉,不久右側可見店家,為各式口味法國麵包專賣攤販,也有賣抓餅、麵、果飲和輕食等,無內用空間。份量適當,價格合理,可以使用 LINE 或電話預約 📞,餐點都是現做預約會比較快可以取餐,不然現點可能要等10~20分鐘唷!服務人員相當熱情!👍 醬料方面有蘑菇醬、黑胡椒醬、墨西哥醬、奶香白醬、酸辣醬和青醬六種可以選擇,🥖 法國麵包有硬式、中式和軟式可供選擇,辣度也有不辣、小辣、中辣和大辣四個等級可以選,可以依照喜好客製化料理真的挺不錯的!

我點「手切雞肉片軟式法國麵包(墨西哥醬,小辣,70元)」,Terry 點「牛五花軟式法國麵包(奶香白醬,中辣,70元)」,餐點附上梅子茶很開胃,還有給衛生紙,紙袋裝著外帶。老闆請喝薑茶,醬料與麵包分開,可以添加自己想要的量。法國麵包內餡相當飽滿,加非常多料,還吃到火龍果呢!感覺超健康,我很推這家!CP 值很高。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攤位照。

▲木製的攤位覺得很棒!

▲店家 LOGO。

▲攤位前有菜單可以參考。

▲這是他們給的單子。

▲薑茶。

▲冬天喝一碗暖身體挺好。

▲梅子茶與墨西哥醬。

▲奶香白醬與梅子茶。

▲法國麵包有用紙袋包裝。

▲牛五花軟式法國麵包外觀。

▲法國麵包與紙袋包裝。

▲手切雞肉片軟式法國麵包外觀。

▲墨西哥醬。

▲奶香白醬。

▲牛五花軟式法國麵包的內餡。

▲手切雞肉片軟式法國麵包的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