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中原美食】《煮》關東煮:醬油&原味&泡菜日式拉麵、關東煮

2018/12/11 3,81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煮》關東煮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4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又是陰濕的天氣 ☔,聽說明天溫度會掉到攝氏 15 度左右,有夠冷的 ❄!要穿保暖一點了 🧥!最近被課業卡的太緊,讓我更想捉住每個空隙時間來寫文章。有事先想到期末會非常忙碌,之前有先完成一些事情,好讓期末有更多時間做專案與準備考試 📝。

「《煮》關東煮」位在環中東路708巷42號,離 🏫 中原大學相當近,從恩慈小門出來左轉,不久右側可見店家,也可以直接從設計小門出來可直達店家!本店為各式關東煮、日式拉麵專賣,基本上為外帶,有小小的內用空間,僅三個座位。關東煮價目都在店家櫃台上,有很多料可以選擇,🍜 日式拉麵方面有原味、醬油、味增、泡菜和麻辣,可花15元加購糖心蛋(半顆) 🥚。拉麵現點現煮,點餐後等待約 15 分鐘還算快。

我點「醬油日式拉麵(80元)」,陳同學點「原味日式拉麵(80元)」,Doris 點「泡菜日式拉麵(80元)」,追蹤 IG 現折10元,所以實際上是付 70 元,份量很剛好,挺好吃的 😋。Terry 點「關東煮(140元)」,他表示加太多料,超過預算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環中東路708巷,這條巷子很狹窄。

▲店面。

▲日式拉麵價目表。

▲內用空間。

▲中原大學設計小門。

▲營業時間。

▲追蹤 IG 現折 10 元!

▲關東煮。

▲三碗拉麵同時煮速度快不少。

▲三碗一起完成,外帶回教室吃!

▲餐點付的免洗餐具,有筷子 🥢 和湯匙 🥄。

▲關東煮的醬。

▲關東煮。

▲原味日式拉麵。

▲醬油日式拉麵。

▲泡菜日式拉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