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中原美食】半雞八兩(中原店):八兩雞+雞蓉粥、手撕堡+脆皮腿排、DIY熱紅茶、奶茶(中)

2018/12/12 1,15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桃園

🍗 半雞八兩(中原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做事效率突然提升,一方面事情太多必須提升速度處理,還有一個方面就是我最近找到超棒的 EDM (電子舞曲音樂)好來提神,而且還有好喝的麥香紅茶陪伴我 😋。今天上午考延伸通識的實體期末考,這個課程全部都是遠距,所以只要在家就能學習,僅一次實體考試。大概寫了一個小時交卷後就與同學到處晃,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店家吃午餐,走著走著就到最遠的界線「中山東路(市道114號)」,剛好看到這家暑假才新開的炸雞店。今天晚上冷爆,騎 UBIKE 回程,就有感受到那個位數字的體感溫度 🥶。

「半雞八兩(中原店)」位在中山東路二段162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遠,從恩慈小門出來右轉,接弘揚路走到底至中山東路二段,右前方在對面可見店家。本店賣炸雞、肉堡、粥、甜點與飲品等,為中南部知名炸雞連鎖店,店家內有標示台南炸雞的行家,由「炸雞洋行」技術授權。有內用空間,餐具會附上免洗的,也可自取 🥢,環境乾淨,有附廁所可供客人使用,用餐後自行收拾垃圾。餐點很像一般速食店,出餐算快,因為餐點都是現做還是要稍等唷!

我點「【2】手撕堡+脆皮腿排(95元)」並且+5元點「奶茶(中)」,白澄點「【1】八兩雞+雞蓉粥(120元)」並且+10元點「DIY熱紅茶」,炸雞好吃,手撕堡也很美味,飲料比較普通。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從騎樓走到店家前拍攝的招牌。

▲店前有他們的形象人物。

▲點餐與取餐的窗口。

▲內用區的出入口。

▲來自台南的炸雞行家。

▲內用空間。

▲內用取餐區,餐具也是在這裡拿。

▲店家冰飲料的冰箱。

▲回收區。

▲內有廁所。

▲裡面的座位。

▲店內往店外拍攝。

▲菜單(封面/封底)。

▲菜單(內容)。

▲送餐盤,附上免洗餐具。

▲雞蓉粥。

▲八兩雞(袋內)。

▲八兩雞。

▲DIY熱紅茶。

▲手撕堡(袋內)。

▲手撕堡。

▲脆皮腿排。

▲奶茶(中)。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