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東勢美食】香港肥羅燒臘店:排骨飯、燒肉飯

2018/12/16 3,56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台中

🍱 香港肥羅燒臘店
🗺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七段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長達一個月多約五週的時間沒跟家人出門走走,總是在家裡忙著各種作業、報告與專案,想說這週也有天文事件可以看 🔭,就順便出門散散心,畢竟太久不出門也會悶出病來。今天要到南投山區爬山,路途經過東勢買個午餐(便當),再到山上享用 😋。

「香港肥羅燒臘店」位在東關路七段9號,為東勢市區邊緣,在中橫公路(台八線)與東勢林管處雙崎工作站旁。販售各式燒臘便當 🍚,主菜有叉燒、排骨、油雞、烤鴨、燒肉、雞腿和魚排等,也有賣炒麵、炒飯,可外帶燒臘 🍖,有內用空間。個人較推薦排骨飯便當,燒肉有點硬,不太好吃,配菜挺不錯的 🥦。

我點「燒肉飯(85元)」,家裡其他成員點了「排骨飯(75元)」一份、「燒肉飯(85元)」兩份。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招牌。

▲店面。

▲內用空間。

▲內用空間。

▲配菜。

▲各式燒臘。

▲價目表。

▲便當盒。

▲排骨飯。

▲燒肉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