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中原美食】緣香廣東粥飯麵館:沙茶牛肉炒麵、皮蛋瘦肉粥、滷肉飯

2018/12/17 4,81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緣香廣東粥飯麵館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5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年年底首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降溫幅度很大,但因為今天出門時已經近中午,所以感受上還好,這週就沒有體育課了!因此午餐也就不用買外帶,而是吃店內的啦!今天放學超精彩,整路欣賞極美的火燒雲,非常非常久沒看到如此美的火燒雲 🔥☁!今天台鐵發生一些事故,導致列車嚴重誤點,車廂上擠滿人,這段通勤品質不佳。

「緣香廣東粥飯麵館」位在新中北路456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商學小門出來後左轉沿著馬路直走,不久路右可見店家。店家主要販售粥品、飯類、餃子類、麵類、小菜和湯類,為飯麵小吃店,剛剛開幕不久,粥麵享有十元折價,外帶再送集點卡。有內用空間,免費紅茶可自取,座位挺多的,餐具、醬料自取 🥢。

我點「沙茶牛肉炒麵(70元)」,Yuki 點「滷肉飯(35元)」,Doris 點「皮蛋瘦肉粥(65元,加10元附肉鬆)」。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與新中北路。

▲店面,剛開幕不久。

▲價目表。

▲店內牆上的餐點照。

▲內用環境。

▲餐具醬料取用區。

▲點餐單。

▲紅茶。

▲滷肉飯。

▲沙茶牛肉炒麵。

▲肉鬆、菜脯等,可加在粥中。

▲皮蛋瘦肉粥。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