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7-ELEVEN iseLect 微波即食冷凍品:香酥雞塊、韓式風味炸雞

2018/12/17 3,78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接續上次超商微波即食冷凍品的文章,這是我第二次寫類似的文章。凌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便利商店是你最棒的夥伴了!24 小時營業隨時可以買到好吃的!😝

這次要買的是 🛒 7-ELEVEN(7-11) 賣的 iseLect 系列微波即食冷凍品,總共買了兩項,分別是「香酥雞塊(30元)」和「韓式風味炸雞(39元)」。

「香酥雞塊」方面,跟一般的冷凍雞塊很像,只是這個只要微波 2 分多鐘就可以吃了!相對快很多,吃起來口感普通,為重組肉 🍗,共六塊。
「韓式風味炸雞」方面,網友很推薦,自己吃起來也是相當美味 😋,一樣微波 2 分多鐘就可以吃了!每塊肉大小都不太一樣,大概一包有六至八塊肉。

▲攝影集。

▲「香酥雞塊」和「韓式風味炸雞」包裝正面。

▲「香酥雞塊」和「韓式風味炸雞」包裝背面。

▲「香酥雞塊」包裝正面。

▲「韓式風味炸雞」包裝正面。

▲全部倒入盤中,在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20秒。

▲出爐!馬上可以享用!還不錯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