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7-ELEVEN iseLect 微波即食冷凍品:番茄燻腸義大利麵、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日式雞腿肉串燒

2018/12/18 7,55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最近有比較多機會吃吃看便利商店的微波即食冷凍品,基本上都是當宵夜居多,特別是凌晨時大多店家都關門了!

這次要買的是 🛒 7-ELEVEN(7-11) 賣的 iseLect 系列微波即食冷凍品,總共買了三項,分別是「番茄燻腸義大利麵(40元)」、「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40元)」和「日式雞腿肉串燒(49元)」。

「番茄燻腸義大利麵」方面,大概有三片的燻腸,取出時還有結冰 ❄ 的現象,微波四分鐘後拿出竟然還有細碎的冰塊,不過稍微攪拌後就融化了!還不錯吃,份量跟價錢比較還可以。
「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方面,有看到三個蛤蜊肉。青醬挺多的,剛取出時也是結成塊狀,微波四分鐘後有少許碎冰,稍加攪拌後即融化,就可以吃了!有少部分的麵太硬,加熱也沒辦法解決,所以我個人比較不推薦這系列的義大利麵 🍝。
「日式雞腿肉串燒」方面,兩串雞腿肉串燒 🍢,挺不錯吃,微波四分鐘後出爐,香味四處飄,但是份量真的有點少,而且也不便宜,比義大利麵還貴。

▲攝影集。

▲「番茄燻腸義大利麵」和「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包裝正面。

▲「番茄燻腸義大利麵」和「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包裝背面。

▲「日式雞腿肉串燒」包裝正面。

▲「日式雞腿肉串燒」包裝背面。

▲剛取出包裝的「番茄燻腸義大利麵」,為塊狀。

▲剛取出包裝的「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為塊狀。

▲表面都是碎冰。

▲微波加熱四分鐘。

▲這邊是剛從包裝取出的「日式雞腿肉串燒」。

▲「番茄燻腸義大利麵」微波完畢。

▲攪拌後確認碎冰已經融化即可開始享用。

▲「青醬培根蛤蜊義大利麵」微波完畢。

▲攪拌後確認碎冰已經融化即可開始享用。

▲蛤蜊肉。

▲「日式雞腿肉串燒」微波完成,可以享用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