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中原美食】肉圓珍碗粿:肉焿麵、肉焿飯、碗粿、肉圓、2號乾麵(麻醬+紅油肉燥炒皮蛋)

2018/12/18 5,37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肉圓珍碗粿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34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就有從實踐路往環中東路走,觀察這一帶有沒有什麼吃飯的地方,結果意外的沒什麼店家開在這一帶,不過卻有看到一家店,挺平價的,想說近期同學們都想吃近的,就帶大家來這家店吃午餐了!今天是相當晴朗 🌞 且寒冷 ❄ 的一天,一整天天空都沒有雲朵 ☁。

「肉圓珍碗粿」位在實踐路34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恩慈小門出來後右轉沿著馬路直走,接實踐路左轉,不久路左可見店家。店家主要販售碗粿、肉圓、乾麵、餛飩麵、滷肉飯和湯類等,賣的東西比較少,但選擇起來也很快,為飯麵小吃店,似乎是今年才開幕的,相當平價。有內用空間,座位挺多的,餐具、醬料自取 🥢。

我點「肉焿麵(50元)」,Yuki 點「肉圓(35元)」,白澄點「2號乾麵(麻醬+紅油肉燥炒皮蛋,50元)」和「肉圓(35元)」,黃同學點「肉焿飯(50元)」,許同學點「碗粿(35元)」。「肉焿麵」個人覺得很好吃!相當推薦!😋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櫃台與店面的價目表。

▲店外柱子上也有價目表。

▲店內價目表。

▲點餐單與內用空間。

▲內用環境。

▲餐具、醬料取用區。

▲碗粿。

▲肉圓。

▲2號乾麵(麻醬+紅油肉燥炒皮蛋)。

▲肉焿飯。

▲肉焿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