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中原美食】豐穀食堂:海苔炒飯、鳳梨蝦仁炒飯

2018/12/19 1,72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豐穀食堂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也是一個大藍天,完全沒有雲啊!突然有點懷念雲朵 ☁ 了!傍晚霧霾就來了...天空一下子就灰濛濛的,不優!今天星期三相對輕鬆,下午四節通識課而已,而且這些通識課的作業與報告我都已經提早完成,把期末最後的時間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中午約好久沒碰面的朋友吃飯聊天。

「豐穀食堂」位在力行北街35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從良善小門出來後左轉第一條巷子進入後直走到力行北街,右轉入力行北街,左側可見店家。店家主要販售炒飯,菜單有九成是炒飯,口味很多可以挑選,還有湯品等,為炒飯為主的小吃店。店內用心裝潢,有內用空間,座位挺多的,中午人也不多,挺幽靜的好地方,餐具自取 🥢,內用可取用飲料,不過今天喝起來好像是有紅茶味道的開水,不是很好喝。

我點「海苔炒飯(80元)」,朋友點「鳳梨蝦仁炒飯(90元)」,炒飯份量足夠,可以吃飽 😋!裝飯的碗是黑色瓷碗,挺不錯的!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力行北街與店家相對位置。

▲店門口。

▲點餐單與內用環境。

▲餐具、飲料取用區。

▲櫃台,服務人員很客氣。

▲牆面裝飾。

▲飲料,因為不是很好喝沒取用太多。

▲海苔炒飯。

▲鳳梨蝦仁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