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中原美食】東陽麵飯小館:榨菜肉絲油麵、明川炸醬麵、牛肉炒飯、餛飩麵、牛肉燴飯

2018/12/21 2,88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東陽麵飯小館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三街4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考統計學期末考範圍小考,寫完交卷就可以提早下課,中午約乙班期末專案同組的同學一起吃飯討論專案細節。

「東陽麵飯小館」位在三和三街49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從良善小門出來後右轉至大仁四街,轉入後過實踐路進入日新路,這邊晚上就是中原夜市,不久左入三和三街即可於路右看見店家。店家主要販售飯類、燴飯、炒麵、炒飯、小菜、青菜和湯等,一般麵飯小吃店。有內用空間,座位挺多的,餐具、醬料自取 🥢,可無限取用麥香紅茶,碗為磁碗。

我點「榨菜肉絲油麵(50元)」,Yuki 點「明川炸醬麵(45元)」,陳同學點「牛肉炒飯(70元)」,乙班吳同學點「餛飩麵(50元)」,乙班黃同學點「牛肉燴飯(70元)」。可以吃很飽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三和三街與店家位置。

▲內用空間。

▲櫃台。

▲點餐單與醬料、飲料和餐具取用區。

▲麥香紅茶。

▲牛肉炒飯。

▲榨菜肉絲油麵。

▲牛肉燴飯。

▲餛飩麵。

▲明川炸醬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