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埔心美食】深坑/冬粉煲(無名攤位):油炸臭豆腐(大)

2018/12/24 1,30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深坑/冬粉煲(無名攤位)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埔心市場口(進入後靠右)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昨天星期六雖然下午就沒課了,但光是搞定作業、考試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加上昨天真的很累傍晚就睡了,直接就睡到今天凌晨一點多,接著連續醒著到下午三點,然後又去補眠了 😴!晚上起來繼續用東西,晚上十點去市場口買個宵夜回家吃 😋。星期一放假!剛好可以用來複習考試要考的內容 📝,這樣假日至少也有兩天。今天天氣轉差了...都在下雨 ☔。

「深坑/冬粉煲(無名攤位)」位在中興路埔心市場口(進入後靠左),販售清蒸臭豆腐、油炸臭豆腐、綜合煲、冬粉煲和蚵仔煎等,移動式攤販,有一個小小的內用空間,價格平價,份量中等。

我和我弟都點「油炸臭豆腐(大,65元)」,大概有15塊小豆腐、泡菜與醬汁組成。小份的是45元,大份比小份多1.5倍的份量,挺好吃的。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埔心市場的夜晚。

▲攤位。

▲攤位後有一個小小的內用空間(一張桌子)。

▲正在油炸的臭豆腐~

▲加泡菜與醬汁啦!

▲外帶包裝。

▲紙餐盒。

▲兩份大的臭豆腐。

▲大份臭豆腐,泡菜挺多的,好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