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埔心美食】鮮洛檸早餐:蔥燒雞軟法麵包、雞排熱壓三明治

2018/12/24 2,49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鮮洛檸早餐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208號(埔心火車站一樓)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星期一基本上大家都是要上班上課的,不過我們學校今天是補假的,所以沒上課。結果睡覺就睡到快中午,天氣更冷了!不過雨也暫歇了 ☂!就到車站與媽媽會合順便吃剛剛改裝的「鮮洛檸早餐」,這家店之前只有賣飲料 🥤。

「鮮洛檸早餐」位在永美路208號(埔心火車站一樓),販售熱壓三明治、法式吐司、軟法麵包、乳酪餅、貝果、小點心、飲品和湯品等,是埔心車站一樓的小店面,有一個小的內用空間,大概可以座接近10人,價位中等,份量小至中。店家有提供 LINE 帳號可以提前預約點餐。

我點「蔥燒雞軟法麵包(70元)」,我媽點「雞排熱壓三明治(60元)」,法國麵包份量比較大,CP值比較高,熱壓三明治就相對小很多。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埔心火車站一樓空間。

▲店面。

▲價目表。

▲小小的內用空間。

▲店家工作區。

▲內用環境。

▲透過玻璃帷幕可以看到車站樓梯間。

▲菜單(封面)。

▲菜單(內頁)。

▲蔥燒雞軟法麵包。

▲軟法麵包內夾餡料。

▲打開拍餡料。

▲餡料。

▲雞排熱壓三明治。

▲熱壓三明治外觀。

▲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