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中原美食】灶咖小館:龍王炒飯+香酥雞排&香煎豬排&香酥雞塊

2018/12/25 2,26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灶咖小館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8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真的有夠操勞,上午考資料結構期末考,下午還要考經濟學期末前小考,狀況不好,根本很多內容來不及看!幸好我還是有準備筆記,所以至少也會有個基本以上的分數,是安全的啦!😚 總之中午時間也不多,就到近的店家吃個炒飯就趕快去考試啦!今天天氣有些悶熱。

「灶咖小館」位在大仁五街38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店家主要販售各種主菜搭配炒飯的餐點、豬肉販和燴飯等,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明亮舒適,座位挺多的,餐具、醬料自取 🥢,可無限免費取用飲料(紅茶)與熱湯(海帶湯),加飯不加價。

我點「龍王炒飯+香酥雞排(70元)」,Doris 點「龍王炒飯+香煎豬排(80元)」,Terry 點「龍王炒飯+香酥雞塊(70元)」,雞排比較普通,不過還是很不錯吃 😋,炒飯方面有些乾。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上有明顯的招牌。

▲店面。

▲供餐時間與菜單。

▲內有價目表。

▲自助區,可以取用醬料、餐具、飲料與熱湯。

▲點餐單與座位。

▲海帶湯與紅茶。

▲龍王炒飯+香煎豬排。

▲龍王炒飯+香酥雞塊。

▲龍王炒飯+香酥雞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