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中原美食】味之屋鍋燒食堂(中壢總店):原味拉麵、原味烏龍麵、味噌拉麵、牛奶拉麵、韓式辣味湯泡飯(加飯)

2018/12/26 2,49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味之屋鍋燒食堂(中壢總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二街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考英文後測,所以中午就跟同學吃啦!下午連續四節通識課,課程基本上是倒數第二次,下週就是最後一節課了!最近被選課系統氣炸 😤,花費了大量時間選了非常多的課,卻選不到什麼課,真讓人失望!😕 下學期課恐怕會少...,該選的該做的都做了,沒辦法。最近天氣也很不穩定,聽說跨年也會下雨 ☔ ,真是少見。

「味之屋鍋燒食堂(中壢總店)」位在三和二街9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店家主要販售六種口味(原味、味噌、沙茶、牛奶、辣味、韓式)的拉麵、意麵、雞絲麵、烏龍麵或泡飯,還有賣小菜和飲品,為一家鍋燒小吃店。有內用空間,明亮舒適,座位挺多的,餐具自取 🥢,似乎有在調整價格,變得稍貴些了,明年初又會有價格調整唷!

我點「原味拉麵(70元)」,Yuki 點「原味烏龍麵(70元)」,白澄點「味噌拉麵(80元)」,Terry 點「牛奶拉麵(85元)」,黃同學點「韓式辣味湯泡飯(加飯,90元)」,不加麵份量就挺大了!可以吃很飽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三和二街與店家招牌。

▲店面。

▲漲價公告。

▲內用空間。

▲櫃台與點餐單。

▲店內向店外拍攝。

▲原味烏龍麵。

▲韓式辣味湯泡飯(加飯)。

▲牛奶拉麵。

▲原味拉麵。

▲味噌拉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