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中原美食】金正讚餃子館:雞肉絲飯、貢丸湯、滷肉飯、蛋花湯、榨菜肉絲湯麵、滷蛋、油豆腐

2018/12/28 1,21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金正讚餃子館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3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年最後一天上課了!2018年邁向尾聲,上午為統計學,目前都在複習了!下午資料結構實習課。中午本來要去的店家沒開門,所以臨時更換店家。氣溫降到走在路上都不會覺得熱了!好冷啊 ❄!

「金正讚餃子館」位在環中東路708巷36號,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就在恩慈小門左轉後的巷子內。店家主要販售湯麵、乾麵、飯類、招牌餃類、小菜和湯品等,為一家傳統小吃店。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餐具自取 🥢,價格平價,老闆熱情,算是中原附近省錢的小吃!

我點「雞肉絲飯(大,45元)」和「貢丸湯(20元),Doris 點「榨菜肉絲湯麵(細麵,50元)」和「滷蛋(10元)」,Terry 點「滷肉飯(大,35元)」和「蛋花湯(25元)」。老闆熱心請客「油豆腐(15元)」,可以吃飽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前張貼的價目表。

▲內用空間。

▲店內有其販售的餐點項目。

▲工作區與點餐單。

▲雞肉絲飯(大)。

▲滷肉飯(大)。

▲貢丸湯。

▲蛋花湯。

▲榨菜肉絲湯麵(細麵)和滷蛋。

▲油豆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