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中原美食】啦啦手工甜點(中原站):焦糖雞蛋布丁

2018/12/28 1,28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啦啦手工甜點(中原站)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50號(金玉堂門口)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買完好吃的泡芙後順著實踐路往中北路方向前進,剛好看到一台販賣機販售甜點與飲品,就停下腳步看了看,覺得還不錯,就買了手作布丁 🍮 回家吃啦!

「啦啦手工甜點(中原站)」位在實踐路150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大門口出來走中北路至實踐路左轉過金玉堂門口可見販賣機,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LALA鮮奶茶限量供應。啦啦手工甜點是由前國賓飯店廚師所創立的甜點工作室。販售布丁、奶酪和鮮奶茶等,為甜點與飲品販賣機,每日限量供應。現在剛好有活動,有機會獲得免費艋舺雞排、可愛鑰匙圈和可愛鴨水瓶等好禮,我們拿到兩個鑰匙圈 🔑。

我點「焦糖雞蛋布丁(40元)」,Terry 也點「焦糖雞蛋布丁(40元)」。布丁真的很好吃 😋,挺推薦的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販賣機照片。

▲側邊有名稱。

▲活動告示。

▲甜點販賣機介紹。

▲投錢後在這裡輸入要購買商品的代號。

▲販賣機內的商品(上)。

▲販賣機內的商品(中)。

▲販賣機內的商品(下)。

▲焦糖雞蛋布丁。

▲兩個鑰匙圈。

▲焦糖雞蛋布丁開蓋後。

▲焦糖雞蛋布丁打開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