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埔心美食】元味食堂:塔香豬肉套餐、塔香嫩雞套餐、孜然牛肉套餐、黑胡椒牛肉套餐

2018/12/29 7,399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快餐便當 , 桃園

🍱 元味食堂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17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早起床,早餐、午餐也正常吃,過的挺充實的,而且還為自己的網站寫了不少高技術性的文章,順便幫助同學測試程式,還能提早學會一些技巧,挺不錯的!晚餐就到外面吃了!這次一樣是到四維路找吃的,夜晚外頭超冷,騎機車 🛵 在速度下真的爆冷 🥶!

「元味食堂」位在四維路175號,距離 🚉 埔心火車站不遠,在楊梅四維商圈內。販售牛肉、雞肉、豬肉、羊肉、魚和菇當主菜的蓋飯或套餐,還有義大利(湯)麵等,蓋飯是含主菜、荷包蛋、白飯或加價十元換五穀飯,套餐含主菜、三樣配菜、湯品、白飯或五穀飯。有內用空間,飲料(炭燒烏梅汁[溫]、百香檸檬汁[冰])內用可無限取用 🥤,環境舒適。價位偏高,主菜份量大,飯量中等,整體來說可以吃很飽 😋。有菜單可供參考,點餐是直接跟店員說。

我點「塔香豬肉套餐(16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塔香嫩雞套餐(170元)」、「孜然牛肉套餐(170元)」和「黑胡椒牛肉套餐(17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LOGO。

▲櫃台。

▲飲料取用區,有兩種飲料可選擇。

▲等候區與本日特餐。

▲內用座位。

▲牆面圖樣。

▲菜單(正面)。

▲菜單(背面)。

▲裝飲料用的杯子,店家會給。

▲孜然牛肉套餐。

▲黑胡椒牛肉套餐。

▲塔香嫩雞套餐、

▲塔香豬肉套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