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埔里美食】八德夜市關東煮:煎嫩雞腿排蛋包飯(茄汁)、香酥雞排蛋包飯(茄汁)、香酥雞排蓋飯、香酥雞排炒麵

2018/12/31 7,02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南投

🍛 八德夜市關東煮
🗺 地點: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旁八德夜市內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爬完山下到埔里市區,準備吃晚餐啦!幾年前我們也有到埔里八德夜市吃飯,不過當時沒有寫食記 📝,但印象中就是吃今天吃的這家,因此這次算留個記錄。吃完飯就順著國道六號回程囉!

「八德夜市關東煮」位在八德路旁八德夜市內。販售日式蓋飯/炒麵、蛋包飯、鍋燒、便利麵和炒飯等。有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價位中等,依照餐點價位不同,份量適中,可以吃飽 😋。

我點「煎嫩雞腿排蛋包飯(茄汁,95元)」,其他成員分別點「香酥雞排蛋包飯(茄汁,85元)」、「香酥雞排蓋飯(90元)」和「香酥雞排炒麵(9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內用空間。

▲工作區,外頭還有外帶區。

▲點餐單。

▲香酥雞排蛋包飯(茄汁)。

▲香酥雞排炒麵。

▲香酥雞排蓋飯。

▲煎嫩雞腿排蛋包飯(茄汁)。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