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中原美食】EATING 早午餐:美式經典早午餐、法式吐司早午餐

2019/01/02 8,71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EATING 早午餐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7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 2019 年第一天上課,下午四節通識課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上通識課了!學期接近尾聲,這週課程就要全部結束了!今天「✨ 認識星空」通識課老師準備了一些天文小獎品給 Kahoot! 45題總複習前幾名的同學,我有幸得到第一名 🥇,拿到了 2019 年的天文月曆 📆,挺感動的,這堂課在中原是很熱門的通識課,老師講課也很用心!相當推薦。這次一樣約同學中午吃個飯再去上課,原本前一晚已經選定目標,結果該店家裝潢中,要等到二月份才會開幕,因此臨時在早上跟換選擇,改成這家剛剛開幕幾個月的早午餐。其前身是「布朗奇早午餐」,不過這家店似乎搬家了!以前有吃過。

「EATING 早午餐」位在新中北路379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就在全人村斜對面。店家販售鬆餅、沙拉、麵包、薯條、蛋捲、焗烤、燉飯、義大利麵、咖啡和茶飲等,為一家早午餐店,營業時間從 🕙 早上10點至 🕗 晚上8點。有內用空間,空間乾淨舒適,裝潢用心,餐具於桌面可自取 🥢,有檸檬水 🍋 可自取,價格中等偏高,內部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美式經典早午餐(吐司+培根+香腸+炒蛋+薯條+紅茶[冰],150元)」,乃乃點「法式吐司早午餐(厚片吐司+培根+香腸+太陽蛋+薯餅+義式咖啡[熱],180元)」,可以吃很飽 😋,餐具也很棒!不過送餐較慢,需要提早來點餐唷!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新中北路與店面。

▲店門。

▲店門旁有菜單可以看。

▲內用空間,左邊小門進去是廁所。

▲餐具可以在這邊自取。

▲檸檬水可以自取。

▲這邊也有座位,可以在櫃台點餐。

▲叉子等餐具桌面也有。

菜單:

▲封面。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第五頁。

▲第六頁。

▲第七頁。

▲第八頁。

▲第九頁。

點餐單:

▲上。

▲下。

食物~

▲美式經典早午餐。

▲美式經典早午餐。

▲薯條。

▲隨餐沙拉與水果。

▲炒蛋。

▲法式吐司早午餐。

▲後來送上的醬,用來沾麵包的。

▲左:義式咖啡(熱)/右:紅茶(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