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中原美食】多滋漢堡:田園香雞堡、巧克力厚片、雙層香雞起司堡、雞塊、羅勒青醬粗飽鐵板麵、炒泡麵

2019/01/04 3,00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多滋漢堡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0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日,接著還要去學校四次,分別是這週六報告與下週一~三期末考,也就是說下週三考完試就放寒假啦!也就可以開始執行我今年新的計畫,網站大改版,希望大家到時候能喜歡我新設計的版型!

「多滋漢堡」位在新中北路401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就在商學小門出來後左轉新中北路右側。店家販售漢堡、吐司、蛋餅、貝果、捲餅、鐵板麵、三明治、點心和飲料等,為一家早午餐店,有免費 Wi-Fi 🌐。有內用空間,中午尖峰時間非常容易客滿,CP 值高,價格實惠,送餐速度挺快的,挺推薦 😉。餐具自取 🥢。

我點「9號餐(田園香雞堡+巧克力厚片+冰奶茶,65元)」,Yuki 點「炒泡麵(45元)」,白澄點「羅勒青醬粗飽鐵板麵(40元,+35元升級麵套餐,德式香腸+溫紅茶)」,Terry 點「11號餐(雙層香雞起司堡+雞塊+加10元冰焦糖奶茶,80元)」,量很足夠可以吃很飽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新中北路與店家(往中壢車站/全人村方向拍攝)。

▲菜單可以在店門口先拿。

▲店門上的資訊。

▲內用座位。

▲工作區,店家內部有些狹窄,且人很多(看來真的很熱門)。

▲醬料、吸管、筷子都在桌上可自取。

▲點餐單(上)。

▲點餐單(下)。

▲巧克力厚片吐司。

▲冰奶茶+溫紅茶+冰焦糖奶茶。

▲雙層香雞起司堡。

▲田園香雞堡。

▲雞塊。

▲炒泡麵。

▲羅勒青醬粗飽鐵板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