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中原美食】人人卵餅 手工蛋餅:起司卵餅

2019/01/05 99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人人卵餅 手工蛋餅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因為要進行多媒體程式設計的期末專案報告,因此早上十點就到學校了!這是這學期倒數第四天到學校,很快就要放寒假了!下週是期末考週。我們是下午報告,中午先到學校附近買個吃的回去,吃飽上陣!下午兩點左右報告,還算順利,網站這次有用心做,得到不錯的分數與評價,但有些小地方要改,回家修改整理一下就可以上傳了!

「人人卵餅 手工蛋餅」位在大仁街52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就在良善小門出來後右轉大仁四街路口轉角處。攤位販售各種口味(原味、九層塔、雙蛋、起司、花生醬、時蔬、時蔬起司、進擊的巨人)的卵餅、紅茶和今日湯等,為一家街邊蛋餅專賣攤販。有兩個小小的座位可以休息與等候,店家將攤販用的相當美,看的出來老闆相當用心經營,小裝飾很吸引我的注意 ☺,蛋餅都是現做,點好後要等五分鐘左右。

我點「起司卵餅(45元)」,量偏少但如果食量不大可以吃飽 😋,起司口味還不賴。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大仁街與大仁四街交岔路口。

▲攤位。

▲攤位上的小裝飾,右邊有小卡片可以看價目。

▲每天都有比較特別的口味。

▲卡片掃描圖。

▲攤位旁的座位,可以等待與用餐唷!

▲剛買好的包裝,有給衛生紙,比較不會燙手。(為了拍攝,左手拿食物,右手拿手機拍 😂)

▲起司卵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