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中原美食】咔司特熱壓吐司CRUST:起司莎莎、香濃巧克力、鐵板燒烤豬肉熱壓吐司,鮮奶茶

2019/01/08 2,80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咔司特熱壓吐司CRUST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52號轉角處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期末考週第二天,晚上 🕡 六點半到 🕗 八點要考經濟學,在這之前先跟同學約好在店家前集合,買好晚餐就到學校吃,看點書就要考試了!距離寒假更近了!很快的這學期就要在明天最後一科統計學考完時畫下終點。😊

「咔司特熱壓吐司CRUST」位在大勇一街52號轉角處,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店家賣各種口味的鹹熱壓吐司與甜熱壓吐司,還有賣飲料(紅茶與鮮奶茶)。無內用空間,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下,吐司較小所以如果要當正餐可能會吃不飽,建議買兩個比較容易飽,除此之外,鹹的內餡比較飽滿。

我點「起司莎莎熱壓吐司(手作莎莎醬+摩佐拉起司+美製瑞士起司,50元)」和「香濃巧克力熱壓吐司(榛果巧克力+HERSHEY'S巧克力醬,20元)」,Terry 點「鐵板燒烤豬肉熱壓吐司(梅花豬+摩佐拉起司+美製瑞士起司+蛋,60元)」和「鮮奶茶(冰,義美鮮奶,40元)」,鮮奶茶較不甜。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大勇一街與三和三街交岔路口。

▲店家照。

▲有參考照。

▲點餐單與櫃台。

▲店家 LOGO。

▲店家集點卡正面。

▲店家集點卡背面。

▲鮮奶茶(冰,義美鮮奶)。

▲熱壓吐司包裝袋。

▲鐵板燒烤豬肉熱壓吐司(梅花豬+摩佐拉起司+美製瑞士起司+蛋)。

▲起司莎莎熱壓吐司(手作莎莎醬+摩佐拉起司+美製瑞士起司)。

▲香濃巧克力熱壓吐司(榛果巧克力+HERSHEY'S巧克力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