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中原美食】楓茶記(中原大學店):冰火菠蘿油、雞排煎蛋菠蘿包(+起司)、香滑絲襪奶茶(M)

2019/01/09 3,45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港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 楓茶記(中原大學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期末考週第三天,考最後一科統計學,考完後宣告本學期結束!寒假開始啦!🤣 考完後本來要吃的店家因為人太多改吃另外一家店。天氣超好!☀ 這篇是中原美食第 226 篇!也就是萌芽站長已經寫完近九成五的中原店家了!剩下來的比較是高單價的店家,以後有機會才會寫到,下學期開始將開始找超過一年沒吃或新開的店家吃飯,就不會特別找沒吃過的店家了!我大概只花了 1.5 年就吃遍學校周遭了,我也收到不少店家的感謝,也謝謝他們提供這麼好的用餐環境與好吃的餐點,我也是盡我的心力幫忙推廣,順便當作日記寫食記,本來只是寫好玩的,沒想到跟我架設網頁一樣有堅持下去,因此可以有今天的文章量,再次感謝大家的持續瀏覽與支持!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其他領域的文章唷!😉

「楓茶記(中原大學店)」位在中山東路二段166號,離 🏫 中原大學有點遠,走路需要五分鐘的路程。店家賣港式下午茶,有菠蘿包、絲襪奶茶等等正港的香港美食!也有賣台灣的茶飲。價位偏中上,有套餐可以比較便宜。還不錯吃,不適合當正餐,份量較少。有內用空間,點餐後直接在座位等,店員會直接送上來,環境還不錯!

我點「冰火菠蘿油+香滑絲襪奶茶(M) [85元]」,Terry 點「雞排煎蛋菠蘿包(+起司)+香滑絲襪奶茶(M) [135元]」。自己從來沒吃過菠蘿油,之前就知道有這家店但沒機會吃,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嘗試,覺得風味挺特別的!絲襪奶茶也是,從來沒體驗過味覺饗宴 😆,沒吃過的推薦來吃一次!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與騎樓。

▲店家剛好在轉角處。

▲菜單。

▲櫃台旁的儲藏箱,內有菠蘿油。

▲櫃台,在此點餐。

▲櫃台右側有價目表。

▲內用空間的牆壁。

▲內外都有座位。

▲另外一邊牆壁的字樣。

▲內部用餐空間出入口。

▲名片上的價目。

▲名片背面。

▲名片正面。

▲香滑絲襪奶茶(M) [俯拍]。

▲香滑絲襪奶茶(M)。

▲雞排煎蛋菠蘿包(+起司)。

▲冰火菠蘿油。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