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國姓美食】美雲小吃:爌肉飯、餛飩麵、香菇肉焿麵、香菇肉焿冬粉、小菜

2019/01/13 2,477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南投

🍚 美雲小吃
🗺 位置:南投縣國姓鄉中興路171-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寒假開始後第四天,跟過去一樣星期六會出門爬山(雖然我有好幾個星期六因為課業的關係沒出門),加上最近都待在電腦前,有點疲勞了!所以出門好好休息,看看自然的天空與大地。

「美雲小吃」位在中興路171-1號,位在國姓市區內。店家賣香菇肉焿系列、肉燥飯、爌肉飯、陽春麵、餛飩麵、貢丸湯和蛋花湯等,為一般的小吃店,價位為低。食物不錯吃,可以吃飽!

我點「爌肉飯(65元)」,還有附一盤青菜,其他家裡成員點「餛飩麵(50元)」、「香菇肉焿麵(50元)」、「香菇肉焿冬粉(50元)」和「小菜(25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位在中興路和永興街路口轉角處。

▲店面,為鐵皮屋。

▲簡單的價目表。

▲店內用餐環境。

▲點餐單,醬料、小菜取用區。

▲小菜。

▲爌肉飯。

▲爌肉飯附的青菜。

▲香菇肉焿麵。(麵尚未夾出的原始樣貌)

▲香菇肉焿麵。

▲香菇肉焿冬粉。

▲餛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