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7-ELEVEN:日本大滿足果凍蜜柑、台南風味意麵、黑胡椒牛柳燴飯、蒜味香腸便當

2019/01/28 2,31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7-ELEVEN
🍮 日本大滿足果凍蜜柑 65元(搭配便當20元)
🍱 台南風味意麵(特製鹽麴紅蔥肉燥) 65元
🍱 黑胡椒牛柳燴飯 75元
🍱 蒜味香腸便當(區域限定) 65元

今天要到桃園山區爬山,路程中途就在北橫公路旁的「7-ELEVEN 頭寮門市」休息買午餐吃,今天就來記錄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吧!首先因為近期買便當加 20 元可以加購原價 65 元的日本大滿足果凍蜜柑,因此就買了兩個,便當方面,台南風味意麵料很多,個人覺得很不錯,價錢相對便宜,黑胡椒牛柳燴飯則是適合稍微喜歡辣的人,可以吃飽!蒜味香腸便當是區域限定的,目前我有在桃園、新竹山區的門市看過,至於其他區域有沒有就不得而知了!我是吃這個,整體來說還不賴,香腸很不錯吃!也可以吃飽!

順便提一下,因應萌芽系列網站 2019 改版計畫全面升級全版界面,從今天開始文章內文的圖從原本的 800 x 600 px 升級成 1024 x 768 px 囉!這樣就可以給大家更高品質的內容啦!現在大多人都是使用寬螢幕與光纖網路,加上版面都改良完成了,主機也沒有空間限制,沒有道理不開放高畫質照片了! 😁

▲「7-ELEVEN 頭寮門市」旁還有停車場,北橫公路(台七線) 5K 處。

▲「日本大滿足果凍蜜柑」包裝。

▲側邊 LOGO。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原本的標示就是日文囉!

▲底部有用貼紙貼上中文標示。

▲真的很不錯吃!只是價位有些高了!

▲「台南風味意麵(特製鹽麴紅蔥肉燥)」包裝,內部沒拍到 😅。

▲「黑胡椒牛柳燴飯」包裝。

▲醬料自行撒入飯中。

▲黑胡椒牛柳燴飯完成!

▲「蒜味香腸便當」包裝。

▲「蒜味香腸便當」,份量還算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