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中巴陵景緻﹝桃園復興﹞

2019/01/28 515 0 景點悠遊 , 台灣 , 桃園

中巴陵位在桃園市復興區,桃116線為最主要的聯絡道路,我們在過 6K 的「三龜戲水觀景平台」與往內的產業道路旁拍攝了不少巴陵大橋與大漢溪的照片給大家欣賞,這篇的照片都有經過精心挑選,少部分甚至採用 HDR 技術讓照片色彩更為豐富。

▲位置圖。

▲「三龜戲水觀景平台」超廣角 HDR 照,由球型全景輸出而成。

▲蘑菇狀的拱門,我們由此進入後一公里可以發現路旁有極佳的景緻。(路相當狹窄,不建議開轎車)

▲這裡可以清楚看到北橫公路(台七線)與玉峰道路(桃113線)。

▲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巴陵大橋與舊巴陵橋。

▲這張是手機拍攝的原圖。

▲這張也是手機拍攝的原圖,因為天空過亮所以呈現白色。(其實是藍天,所以有時候稍微修圖是有必要的)

▲巴陵大橋與舊巴陵橋特寫。

▲北橫公路(台七線)與玉峰道路(桃113線)交岔口特寫,很多人經過這裡都會誤往上走進入玉峰道路(往尖石),其實北橫公路(往宜蘭)是下面那條。

▲塔曼山區的雲瀑慢慢下來了!

▲回到桃116線,繼續往上往上巴陵。

▲三龜戲水觀景平台。

▲有桌椅。

▲原始大景!

▲這邊也可以看到剛剛的雲瀑。

▲HDR 修圖後的大景。

▲往桃園方向拍攝的 HDR 大景。

▲突然跑來的小黃貓。

▲伸懶腰~喵~嗚~😍

▲解說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