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中原大學一日遊﹝桃園中壢﹞

2019/01/29 3,285 1 景點悠遊 , 校園悠遊 , 台灣 , 桃園

今天天氣非常好 ☀,約了三位高中同學(阿廷、冠冠和黃同學)來到中原大學逛逛還有吃午餐 🥪。我們每隔半年就指定一位同學現在所在的大學來逛,半年前是去元智大學,這次寒假就是選定我所在的中原大學,這次順便探索一下平常不會去的地方,找校園的神秘景點,我也有用各種攝影與修圖技巧來呈現這優美的校園!

中原大學(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是一所 1955 年創立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私立大學。

這次逛 🏫 校園的路線:(中壢後車站 🚉 出發)中北路→ 大門口 → 🏢 行政大樓(維澈樓)→ 懷恩樓 → 📚 張靜愚紀念圖書館 → 🚲 YouBike(中原大學站) → 學生活動中心 → 全人村 → 🏀 中原大學體育園區 → 新中北路 → 商學院(含管理大樓)→ 💻 資管樓 → 恩慈小門 → 吃午餐(Baker Street 貝克街早午餐) → 良善小門 → 真知教學大樓 → 🔔 21鐘 → 良善小門 → 🛍 中原夜市(回程)。

對了,我還寫過大量的「中原美食」文章和「中壢車站來往中原大學指引文」,歡迎參考看看!😎

▲地圖。

▲攝影集。

▲中原大學大門口,2011 年年底改建。

▲ 全人村北棟的旋轉樓梯,挺適合拍照!

▲往上拍攝。

▲全人村南棟與北棟中間的橋樑。

▲中原大學之綠意盎然!

▲這邊還看的到維澈樓(行政大樓)。

▲樓梯可通往頂樓。

▲往下拍攝。

▲樓梯頂沒有景緻,沒有連接任何樓層。

▲最高點往下拍攝,超深!

▲全人村一樓平面。

▲剛剛綠意盎然的下方。

▲接著由這邊出去過新中北路。

▲來到中原大學的體育園區。

▲操場。

▲遠方為中原大學的熱誠與信實宿舍。

▲接著從商學小門回校園。

▲商學院,前面為管理大樓。

▲商學大樓中央庭院。

▲資管樓。

▲恩慈小門。

▲真知教學大樓,前方為產學大樓。

▲中原大草坪。

▲21鐘。

▲由下方拍攝21鐘。

最後我們從良善小門出去後往中原夜市回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