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咖波屋:貓貓蟲咖波X咖啡館X周邊商品﹝台中西區﹞

2019/02/01 9,947 1 景點悠遊 , 台灣 , 台中

🛍 咖波屋 - 貓貓蟲咖波X咖啡館X周邊商品(Bugcat-Capoo X Caffe X Shop)
🗺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早上11點至晚上八點;星期六、日早上10點至晚上八點;星期一公休

「咖波屋」為知名 LINE 貼圖「貓貓蟲咖波」的官方實體商店 🛍,貼圖作者為亞拉。商店位在台中西區,2019 年 1 月 6 日至 1 月 13 日試營運,1 月 19 日正式營運,剛開幕期間每天爆滿 🔥,搶購潮也讓懶洋洋咖波(最大的咖波玩偶;售價 899 元)提前在 1 月 20 日賣光了!預購也要 5 月份才能取貨。店內所有商品都跟卡特島官方網站上的售價一樣,且可以現場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很可愛!😍

咖波屋建築外觀為日式建物改建,根據過去的街景圖,前身是一家咖啡館 ☕,後來改建後成為現在的樣子,從 🚉 台中火車站到這裡的距離約 2 ~ 3 公里,走路稍遠些,中間可搭乘台灣大道上的 🚌 公車到「茄苳腳」公車站,再走路到咖波屋。

由內到外都可以拍照 📷,有賣一些簡單的甜點與飲料,這邊將其列出來:

【咖波屋的食物】🔹 → 飲料;☕ → 咖啡;🔸 → 甜點
※ H/I 可做熱、冰,未標示只做冰,熱飲皆為 360ml,冰飲皆為 500 ml。
🔹 咖波萌荔泡泡 120元 (藍柑橘、荔枝、氣泡水)
🔹 小雞咕嚕泡泡 120元 (柳橙、芒果、桔汁、氣泡水)
🔹 咪卡莓莓泡泡 120元 (草莓、可爾必思、氣泡水)
🔹 狗狗私房鮮奶茶 120元 (炭焙烏龍、鮮奶) [H/I]
🔹 巧克力狗狗牛奶 120元 (比利時巧克力、鮮奶) [H/I]
☕ 奶泡貓拿鐵 120元 [H/I]
☕ 奶泡貓美式咖啡 100元 [H/I]
🔸 咖波燒 100元 (造型咖波雞蛋糕五顆、特製粉漿)

內部商品非常多,這邊可以參考網路上的售價,也可以看我文內照片上拍到的價格標記唷!😉

我們今天有兩個小時待在咖波屋,因此拍了非常多的照片,部分還有修圖過讓照片更清楚!接下來將分成幾個區塊寫咖波屋啦!

▲咖波屋地圖。

▲咖波屋的攝影集,這次我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讓整體好看!希望大家喜歡!

精選照片集

這區塊都是經過大量美修過的照片,供大家用藝術的角度來欣賞咖波屋呀!🥰

▲一大早的咖波屋。

▲狗狗與咖波!

▲滿滿的大小咖波!

▲太可愛啦!拉拉、咖波、狗狗、奶泡貓!

▲這是價目表,供大家參考唷~

▲咖波屋外觀!

▲咖波屋廣角外觀!

▲閃閃發光的招財咖波!

排隊等待

今天是星期三,平日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開始,因此大概十點半就有人已經在現場守候,準備排隊入場!

▲我們剛剛抵達咖波屋的人潮。

▲大概數十人左右,還不算多。

▲關門的咖波屋,門上有營業時間。

▲咖波屋左半邊。

▲咖波屋前方的馬路。

▲來張廣角,拍狗狗與咖波。

▲好啦!開始排隊囉!

▲拍張合照!基本上十一點一到我們就入場了!成為今日的第一批!

▲咖波屋提醒大家別違規停車!

▲首次入內呀!好興奮呀!馬上四處張望看看有什麼新鮮又可愛的東西!🤪

▲櫃台位置在一進來的右側,不管是商品還是食物都在這結帳唷!

▲一進來左邊就有這櫃的小雞與咖波,只要有一隻咖波就可以讓小雞全部...😂。

商品區

滿滿的咖波周邊商品,讓你荷包馬上噴光光(?),好啦!考量自己的能力支持作者!玩偶很少台灣生產的一定要支持!我這次買了一隻 599 元的咖波經典造型絨毛娃娃,真的超可愛的!🤩 這邊我就用照片的方式盡量把每個商品都拍到,給大家參考!😆 部分價格我也有打出來大家也都可以參考看看啦!

▲首先是中央這些,有提袋、娃娃等等。

▲這咖波好可愛呀!

▲明信片、貼紙等。

▲這裡也有超多名信片。

▲狗狗從洞中鑽出~ 😂

▲咖波造型娃娃!其中一隻被我帶回家了啦!摸摸~(真Q

▲狗狗懶洋洋(網友也稱牠狗狗胖 😂),跟咖波懶洋洋一樣售價為 899 元唷!

▲杯墊與貼紙。

▲公仔、紅包袋。

▲筆袋。

▲杯墊。

▲紅包袋。

▲公仔組。

▲隨行杯。

▲狗狗懶洋洋。

▲咖波娃娃!

▲咖波頸枕。

▲這隻很推,買一隻回家真的很療癒!

▲狗狗也有中型的娃娃!599 元。

▲當然也有衣服啦!

▲絨毛吊飾。

▲小雞娃娃!99 元一隻。

▲咖波立體造型錢包,249 元。

▲小雞絨毛娃娃,99 元。

▲我捏!懶洋洋咖波!可惜你賣完了,不然想用 899 元抱走你!

▲絨毛吊飾全集合!

▲商品區中央的大咖波模型!

▲咖波絨毛票卡夾,399 元。

▲咖波絨毛娃娃(15cm),299 元。

▲滿滿的咖波絨毛娃娃(15cm)!

▲絨毛吊飾!

佈置/場景

接下來就是旁邊的可愛佈置與場景啦!這當然也包含牆上的小物與建築內部的設計啦!

▲超多麻糬懶洋洋咖波的!!還有一隻特特大隻的咖波,非賣品啦!

▲OMG!可愛到沒有極限!

▲也太可愛了吧...旁邊還有一隻狗狗!

▲近距離觀賞這堆可愛的東西~🥰 很幸福!

▲這邊的咖波天天都被放到不一樣的位置,會移動的展區,哈哈!搓咖波!

▲捏咖波,拍張合照。

▲這隻真的超巨大!超級巨大!

▲大中小咖波疊疊樂!

▲裡面的配置(左)。

▲裡面的配置(右)。

▲咖波屋的內部天花板。

▲一進來正前方的背景。

▲非常的大張,沒辦法一張全部拍進去 😂。

▲閃閃發光招財咖波!這張沒修圖。

▲牠的背面!

▲牆上的透視窗,咖波造型。

▲拉拉、咖波、狗狗、奶泡貓等都在這!這張為原始色呈現!

▲很多畫家的簽名都在這張上!

▲被咖波啃食中的盆栽!

▲近照。

▲門口一進來就看的到的立牌。

食物

咖波屋內的食物選擇不多,價格稍微貴了些,不過當然不能錯過啦!詳細品項與價目文章開頭都有寫了!

▲「咖波屋的食物」攝影集。

▲咖波燒,有造型咖波雞蛋糕五顆。

▲咖波萌荔泡泡,內有藍柑橘、荔枝和氣泡水。

▲狗狗私房鮮奶茶,內有炭焙烏龍和鮮奶。

▲五種飲料杯子都不同。

▲買飲料還送這個防水貼紙,不過我們當然是拿來收藏啦!(一開始以為是杯墊 😂)

▲買飲料也有送這個小卡,可以置入吸管裝飾。

▲除了狗狗還有咖波,跟你買的飲料有關係。

▲中午時間出來拍攝外觀。

▲停在咖波屋旁的車,有咖波屋的商標。

▲換個角度拍。

▲咖波公車發車了嗎?😂 感謝作者與工作人員的努力,讓我有這美好的一趟旅程!☺

咖波屋記錄文結束,接著我們往草悟道走,接續今日的行程。娃娃開箱在今日旅程的集合文(下方連結 ▼)中!😊

ℹ 如果想要瀏覽本日的所有行程與最後的商品開箱,請參考「20190130台中火車站前站一日遊(匯集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