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台中第二市場﹝台中中區﹞

2019/02/01 535 0 景點悠遊 , 台灣 , 台中

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簡稱第二市場)是位於台中市中區三民路與臺灣大道一段路口的傳統觀光市場。佔地 2,388 坪,主體建築佔地 324 坪,屬三翼放射狀建築型態,中央以一座六角主樓為其核心;店舖類 54 間、固定攤位約 200 攤、臨時攤位約 100 攤。

我們從柳川水岸景觀步道離開後沿著台灣大道一段往台中火車站方向走,不久路右即可見「🍚 台中第二市場」,有很多出入口,賣食物的居多,旁邊也有賣衣物的,這邊距離台中火車站約接近一公里的路程,步行約五至十分鐘可到。因為需要租金的關係,市場的價格會稍微貴些,因此我們是到台灣大道一段旁的店家用餐。

▲市場旁的騎樓。

▲台中第二市場出入口。

▲內有許多經典台灣小吃。

▲魯肉飯當然一定不可少!

▲其實價格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大家可以參考價目。

▲這邊也有出入口唷!

▲出來後回拍。

▲這是另一個出入口,這邊都是賣衣物。

我們接著就繼續往台中火車站方向走,順便找家小吃店吃飯。

ℹ 如果想要瀏覽本日的所有行程與最後的商品開箱,請參考「20190130台中火車站前站一日遊(匯集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