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台中美食】萬福餐館:魯肉飯+蛋菜、陽春湯麵、滷蛋、豆干海帶

2019/02/01 1,42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台中

🍚 萬福餐館
🗺 位置: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20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離開「台中第二市場」我們繼續往台中火車站方向前進,早上搭公車時朋友有發現到一家超便宜的小吃店,因此我們又走回該公車站牌旁,找到那家店,店名為「萬福餐館」。我們大概在此用餐一個多小時,順便休息一下 🙂。

「萬福餐館」位在台灣大道一段320號,距離台中火車站不遠,約八百公尺的距離,賣魯肉飯、控肉飯、餛飩麵等台灣經典小吃,是一家平價小吃店,老闆娘人很不錯,食物很好吃,CP 值很高,很推薦!👍 餐具 🥢 在桌上可自取,如果要借廁所跟老闆娘說聲即可,廁所在店的裡面。

我點「魯肉飯+蛋菜(35元)」,Doris 點「陽春湯麵(30元)」和「滷蛋(10元)」,我們一起點了「豆干海帶(2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門口的招牌。

▲店面。

▲內用環境與點餐單。

▲魯肉飯。

▲魯肉飯的蛋菜。

▲陽春湯麵。

▲滷蛋+豆干海帶。

ℹ 如果想要瀏覽本日的所有行程與最後的商品開箱,請參考「20190130台中火車站前站一日遊(匯集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