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三峽美食】麥味登(三峽大同店):蘿勒燻雞三明治套餐、法式蘿勒鮪魚套餐、中杯紅茶

2019/02/03 3,07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新北 ,

🥪 麥味登(三峽大同店)
🗺 位置: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196-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離開北81-1線接北81線後決定要在三峽找午餐吃,過八安大橋,剛好看到斜對面有家「麥味登」,就找個位置停好機車 🛵 過馬路吃飯去了!

「麥味登(三峽大同店)」位在大同路196-2號,就在八安大橋旁,賣吐司、漢堡、湯種、焗烤、麵包、蛋餅和點心等,選擇超級多樣,是一家早午餐店。內用菜單在裡面,醬料自取,餐具會送上來 🥢,有提供免費 Wi-Fi,內部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送餐速度還算快,餐點好吃 😋。

我點「法式蘿勒鮪魚套餐(105元)」,我弟點「蘿勒燻雞三明治套餐(105元)」,套餐加中杯紅茶或豆漿,我們都是選「中杯紅茶」。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八安大橋下來後拍「麥味登(三峽大同店)」。

▲「麥味登(三峽大同店)」招牌與店前人行道。

▲「麥味登(三峽大同店)」店面。

▲這邊放醬料、菜單可自取。Wi-Fi 帳號密碼也在這裡有貼上。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點餐單。

▲中杯紅茶。

▲蘿勒燻雞三明治套餐。

▲法式蘿勒鮪魚套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