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新店美食】一魂拉麵(北宜店):豚骨拉麵、長崎野菜拉麵

2019/02/04 4,46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消逝美食 , 新北

🍜 一魂拉麵(北宜店)
🗺 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60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傍晚六點半才從深山裡走出來,但依然還是在深山中,夜晚騎機車出來,冷風呼嘯而過,非常寒冷 ❄,飢餓感越來越強,本來想說回到三峽在吃晚餐,後來受不了半路就決定改新店吃晚飯了!之前聽說新店有拉麵店不錯吃,隨便搜尋了一下後就在眼前看到了這家店,看了看資料,價位很不錯,服務也很好,就進店內了!

「一魂拉麵(北宜店)」位在北宜路一段60號,就在台九線(北宜路一段)旁,賣日式拉麵、小食和飲品等,為一家連鎖拉麵店。選擇算多樣,很多拉麵可選擇,可免費加麵(加量),只要是點餐時告知就可以啦!進店時店員主動拿菜單給我,調味料、飲料(有檸檬水 🍋 和溫熱茶)可自取,餐具(湯匙 🥄 的部分)會送上來,筷子則是自取 🥢,內有提供廁所可供客人使用,整體感覺相當棒,讓我們補充體力好繼續將近百公里的返程。

我點「豚骨拉麵(120元)」,我弟點「長崎野菜拉麵(135元)」,很好吃 😋,真心推薦!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北宜路一段(入山方向拍攝)與店面。

▲店面,入內禁帶外食。

▲內用餐桌與點餐單、名片正反面。

▲自取區,有調味料、餐具和飲料。

▲櫃台旁的公告,面紙在餐桌下,先結帳。

▲走道往內走到底左轉是廁所。

▲豚骨拉麵。

▲長崎野菜拉麵。

▲溫熱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