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6【埔心美食】墨爾漢堡(永美店):厚牛鐵板麵、法式套餐、奶茶

2019/02/07 4,11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墨爾漢堡(永美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20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凌晨通宵,一大清早就到埔心街頭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因為是大年初二很多店家沒有開業,最後選定「墨爾漢堡(永美店)」。

「墨爾漢堡(永美店)」位在永美路207號,賣漢堡、吐司、麵包、麵、總匯、點心、中式餐點和飲品等,為連鎖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服務很好,餐具在前面可自取 🥢,點餐單在櫃台。

我點「法式套餐(培根+薯餅+散蛋+法式香蒜小吐司+沙拉)+奶茶(冰,M) [75元]」,我弟點「厚牛鐵板麵(黑胡椒,加蛋,75元)」和「奶茶(冰,L,2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招牌與永美路(往中壢方向拍攝)。

▲店內往店外拍攝。

▲內用空間。

▲櫃台與側門,旁邊為日新街。

▲店門旁為餐具自取的地方。

▲點餐單。

▲中杯、大杯奶茶。

▲厚牛鐵板麵(黑胡椒,加蛋)。

▲法式套餐(培根+薯餅+散蛋+法式香蒜小吐司+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