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玉井美食】貳館麵屋:海產湯麵(意麵)、海產湯麵(粿條)、肉燥飯(大)、貢丸湯

2019/02/10 96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台南

🍚 貳館麵屋
🗺 位置:台南市玉井區中山路19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日南下,離開北部,溫度直線上升,在台南下車後瞬間感覺到夏日般的溫度 ☀,南北溫差十度以上,真的很誇張!我們下午爬個小郊山就天黑了 🌙,晚上在玉井市區找吃的。

「貳館麵屋」位在中山路191號,主要賣海產麵,有意麵、米粉和粿條可選,湯麵或乾麵,還有肉燥飯和一些小菜,選擇不多,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內部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肉燥飯(大,30元)」和「貢丸湯(20元)」,其他家裡成員還點了「海產湯麵(意麵,60元)」和「海產湯麵(粿條,60元)」,份量有些少,建議多點小菜或魯味(滷味)。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在台三線旁,玉井市區。

▲店家招牌。

▲店內的 LOGO。

▲內用空間與點餐單。

▲魯味區,上有價目表。

▲桌號標示。

▲海產湯麵(意麵)。

▲海產湯麵(粿條)。

▲肉燥飯(大)。

▲貢丸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