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中埔美食】頂六江家火雞肉飯:火雞肉飯、味噌湯、當日蔬菜(大)、魯油豆腐

2019/02/10 1,94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嘉義

🍚 頂六江家火雞肉飯
🗺 位置:嘉義縣中埔鄉頂山門2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傍晚從阿里山公路下山,沿途要找晚餐吃,準備要北上返家,快到交流道前,頂六一帶吃的特別多,而且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旁還有公有免費停車場 🅿,停車很方便!於是就在此地吃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

「頂六江家火雞肉飯」位在頂山門26號,主要賣火雞肉飯 🦃,還有賣湯類、小菜等,為一家火雞肉飯專賣小吃店。有內用空間,免洗餐具在餐桌上自取 🥢,座位很多,用餐尖峰時間客人相當多,以菜單順序來送餐,工作人員很多所以送餐速度也不會太慢,環境較為擁擠、髒亂,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們點了「火雞肉飯(30元)」和「味噌湯(20元)」各四碗,還點了「當日蔬菜(大,60元)」和「魯油豆腐(1份,30元)」,餐點好吃 😋,但份量有些少,可以多叫幾份或點小菜來搭配。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招牌。

▲很多人在店內或店外的座位用餐。

▲店家也還滿大的!

▲價目表。

▲工作區與點餐單。

▲桌面的醬料與餐具。

▲牆面有許多照片,應該是老闆與知名人士的合影。

▲員工是一次把所有我們點的餐點送上,因此可以拍全部的餐點。

▲火雞肉飯。

▲味噌湯。

▲當日蔬菜(大)。

▲魯油豆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