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中埔美食】TEA'S原味(中埔頂六店):雙Q鮮奶茶、鮮葡萄柚綠茶、鮮柳橙綠茶

2019/02/10 2,56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嘉義 ,

🥤 TEA'S原味(中埔頂六店)
🗺 位置:嘉義縣中埔鄉金蘭村頂山門38-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好吃的火雞肉飯 🦃 後,為了要應付長達200公里多的北上回程之路,就在附近茶飲店買了個飲料,想說之前都是喝奶茶,這次我就改喝鮮果綠茶吧!

「TEA'S原味(中埔頂六店)」位在金蘭村頂山門38-1號,主要賣茶飲、鮮奶、鮮榨、特調和溫熱飲品等,可以加料,有波霸、椰果、仙草凍、咖啡凍、布丁和蘆薈等,選擇多樣,加料價 5 ~ 15 元都有,為一家連鎖手搖茶飲店。無內用空間。

我們點了「鮮葡萄柚綠茶(55元)」,其他家裡成員點「雙Q鮮奶茶(波霸+椰果,55元)」和「鮮柳橙綠茶(55元)」,皆為大杯和半糖去冰,鮮葡萄柚綠茶意外的很好喝,建議可以點全糖(正常),會比較甜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與招牌。

▲價目表。

▲店家裝潢。

▲店家右側裝潢。

▲左側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左:鮮柳橙綠茶/右:鮮葡萄柚綠茶。

▲杯膜。

▲雙Q鮮奶茶(波霸+椰果),這杯特別採用保麗龍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