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FamilyMart 全家:經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019/02/11 3,46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經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熱量 453 大卡、328 公克,售價新台幣 69 元。
🍱 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使用橄欖油拌麵並減少油量由 4.6% 減至 1.9% 並增加雞湯凍增加醬汁滑順度。熱量 478 大卡、325 公克,售價新台幣 69 元。

本來是打算去 7-11 找看看有沒有義大利麵可以吃,結果便當幾乎賣光光,因此轉去全家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商品,剛好就找到 🍝 義大利麵系列啦!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我們就選最經典的蕃茄肉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來吃 🤤!包裝是圓形的,份量挺足夠,我們還搭配茶葉蛋 🥚 吃,超飽!CP 值高又好吃,推薦!

▲「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經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經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包裝。

▲「經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包裝。

▲「經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