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竹東美食】蘋果203早午餐(中豐店):可頌套餐、鐵板麵套餐

2019/02/15 9,49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新竹 , ,

🍎 蘋果203早午餐(中豐店)
🗺 位置: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二段2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次寒假最後一週有個非常挑戰的計畫,命名為「2019南投機車三日行」,將做一系列從未且非常瘋狂的活動,要在有限資源下完成,最後要將行程整理上網。那麼這篇就是開頭了!我們凌晨五點多出發,從楊梅先接到龍潭,接著就是一路騎台三線南下,到竹東開始天亮,加滿油後就在市區找一家早午餐店吃早餐了!

「蘋果203早午餐(中豐店)」位在中豐路二段27號,賣蛋餅、吐司、漢堡、厚片、乳酪餅和飲品等,還有套餐可以選擇,套餐可選擇紅茶或奶茶,選擇多樣,有內用空間,用餐環境明亮乾淨,餐具自取,餐點好吃值得推薦,有附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可頌套餐(可頌+火腿+生菜沙拉+起司蛋,80元)」,我弟點「鐵板麵套餐(豬肉片+荷包蛋+鐵板麵,蘑菇口味,85元)」,套餐飲料皆是「奶茶(溫)」,吃飽就繼續南下啦!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早上6點多,竹東市區內台三線旁找早午餐店,這張是停好車向店家拍攝(向北拍攝)。

▲店家招牌。

▲店面工作區。

▲價目表與照片參考。

▲往裡面走是內用空間。

▲點餐單與牆面圖案。

▲左邊的門是通廁所,衛生紙在牆面上。

▲奶茶杯膜。

▲奶茶兩杯。

▲鐵板麵套餐(豬肉片+荷包蛋+鐵板麵,蘑菇口味)。

▲可頌套餐(可頌+火腿+生菜沙拉+起司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