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埔里美食】玖玖牛排美食館:嫩煎牛排、豬排、玉米濃湯、飲料

2019/02/16 3,14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牛排 , 南投 ,

🥩 玖玖牛排美食館
🗺 位置:南投縣埔里鎮西寧路2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19南投機車三日行」第二天的晚餐。離開卓社林道大概就快 🕗 晚上八點,下到埔里市區也接近 🕣 八點半了,今天算是最疲累的一天,但現在選擇少很多,很多店家八點就關門了,因此找了一家比較晚關門的平價牛排店吃晚餐 🍽。

「玖玖牛排美食館」位在西寧路26號,賣鐵板燒、牛排、豬排、雞腿排、點心和飲品等,為一家牛排館,價格挺平價的,有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環境舒適寬敞,座位相當多,內用玉米濃湯 🥣、飲料 🥤 可無限取用,飲料有紅茶跟冬瓜茶,店家有提供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豬排(綜合,130元)」,我弟點「嫩煎牛排(綜合,130元)」,很不錯吃,可以吃飽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與招牌。

▲門口旁的資訊。

▲營業時間。

▲內用空間。

▲更多的內用空間。

▲櫃台與靠近門口的座位。

▲餐具、玉米濃湯、飲料自取區。(因為我們比較晚了,飲料變成後方自己倒)

▲餐桌上有醬料與點餐單可以劃記。

▲飲料 & 玉米濃湯。

▲嫩煎牛排。

▲豬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